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(廠牌、型號、頻率) AMD 飛龍II 920 MB :(廠牌、型號) 技嘉 MA770-UD3 RAM:(廠牌、容量) 創見JET-RAM 2G X 2 DDRII 800 VGA:(廠牌、型號、驅動程式版本) HIS 3670 512MB HDD:(廠牌、容量) WD 640 AALS SATAII PSU:(廠牌、瓦數) Cooler Master 390W O.S:(正版/盜版、型號、SP版本) Windows XP 正版 SP2 And SP3 問題內容及嘗試過的東西 目前嘗試過將BIOS更新,換過其他記憶體,重新安裝OS(sp2 and sp3) 也曾用過工作管理員將掛載軟體的執行核心數改為雙核,但以上狀況做了 還是會當機,掛載軟體也換過,凡是只要經過掛載軟體,灌軟體看影片 都會當機,有嘗試過更改登錄檔的L2快取及分頁檔大小,仍無幫助,所 以請各位高手們幫幫忙解答,小弟在此一鞠躬,謝謝 備註:M01有人有類似的狀況發生,他們是將掛載軟體的執行核心改為雙核 就可解決問題,但是試了還是沒有差別,仍會當機 忘了提,電腦剛裝一個星期而已,同配備的電腦都會當(共9部主機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200.175 ※ 編輯: tony740916 來自: 122.117.200.175 (04/18 01:21)
pipi5867:換一套虛擬光碟軟體呢? 04/18 02:51
xxooppoo:不同的電腦~分別灌酒精及Daemon都會遇到相同的問題Orz... 04/18 03:55
ji3g4go6:根據我以前經驗........一定是軟體的問題 試試其他版本吧 04/18 09:47
dolphinus:酒精最好在你裝好全部的 driver 後再灌.. 04/18 11:07
coowayne:南橋driver換版本試試,系統也可試試vista 04/18 15:43
eywin:軟體同一套? 我跟你CPU+MB一樣 HD:AAKS 沒這個問題 04/18 16:24
eywin:也不可能9部主機的RAM都是壞的 所以應該是軟體問題 04/18 16:26
tony740916:感謝各位熱情的回覆,我再測試看看軟體的版本 04/18 19:19
sightt:試試看把AHCI啟動 之前有同學有類似情形 04/19 18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