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(廠牌、型號、頻率) intel E6300 MB :(廠牌、型號) 技嘉GA-945GM-S2 RAM:(廠牌、容量) Kingston 512M*2 VGA:(廠牌、型號、驅動程式版本) 技嘉 7300GT HDD:(廠牌、容量) WD3200KS PSU:(廠牌、瓦數) 台達350W/ATX O.S:(正版/盜版、型號、SP版本) 正版WINXP pro SP3 ﹝問題詳述﹞最近拿到一片5.25吋重要磁片想把內容物抓出來,在實驗室翻到老舊的兩台 磁碟機,裝上後進入xp環境皆有相同情形,放入清潔片會正常運轉,但放入 一般磁片則會煞車,碟片不會旋轉,雙擊a槽會顯示磁碟機無磁碟片請放入 磁碟...。 ﹝已做努力﹞嘗試將磁碟片上下顛倒放入則碟片會旋轉,但仍會顯示磁碟機無磁碟片請放 入磁碟...。請問我還有機會把碟片內容物抓出來嗎? 磁碟機都是TEAC的 使用diskdupe企圖把磁片內容複製出來出現error202,碟片也仍然不會轉,       似乎硬體方面也有問題,不過還是謝謝推文的大大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156.222 ※ 編輯: domswr 來自: 140.113.156.222 (04/18 10:54)
JCC:片子早爛了讀不到吧 04/18 13:39
serlontw:0軌損壞,試試diskdupe+ndd....有一點點機會 04/18 17:25
maniaque:diskdupe拷貝出來之後,用人工修改 sector 01 04/19 19:43
※ 編輯: domswr 來自: 140.113.156.222 (04/21 09: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