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買了一顆康舒的380W POWER 把原本瓦數比較低的海韻330W換了下來 然後再接線的時候發生了一個問題= = 原本海韻那顆有兩條一樣的接頭可以分別接硬碟和光碟機 可是康舒這顆只有一條... 我找了好久...都沒找到(抱歉我對這個很沒概念@@) 那個接頭黑黑扁扁的 接在光碟機和硬碟的屁股上,隔壁還緊鄰一條橘色的線(這條我不知道是甚麼) 因為我找不到 我就亂接一條有八個凹洞的線給光碟機那個有六個針的地方 想說一樣OK...可是打開電腦的時候電腦沒有顯示光碟機的圖案 然後按光碟機的那個吐出來的鈕他也不理我〒△〒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耶@@ 可以請版上大大幫我一下嘛~~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44.91
lostmind:難道是這個http://0rz.tw/RBEPn 04/18 22:22
ultimatevic:他好像只有一條線兩個sata輸出.... 04/18 22:58
ultimatevic:這是正常的嘛? 04/18 22:58
ultimatevic:用轉接頭能夠解決嗎?? 04/18 23:20
ultimatevic:耶 好像是一樓那條耶! 04/18 23:23
ultimatevic:不過電源只有一條兩sata輸出是不是太少啦= =+ 04/18 23:23
leftpig1:psu型號打出來吧 只有兩條太奇怪了吧 04/19 0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