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uRuAlex:我只想到金屬"熱漲冷縮" 保固內的話找原因送修吧 04/19 12:43
→ RuRuAlex:不過台灣平地的話...冬天跟夏天應該不超過20度@@ 滿怪的 04/19 12:44
→ scyycs6:每個人都說第一次聽到怕冷的電腦 04/19 12:45
→ Sirine:有東西虛焊 溫度到了剛好熱脹接觸到 04/19 12:53
推 michaelyes:我女友電腦也會這樣~超冷的要拿吹風機吹才能開~ 04/19 13:28
推 livilivilivi:電解電容溫度越高~ESR越低~也是粉可能的~ 04/19 13:46
推 gassa:我的電腦冬天開機前要用吹風機加熱才可以上網.. 04/19 17:59
→ maniaque:你可能會在主機某地方發現一張小貼紙..."赤道地帶專用雞" 04/19 20:10
推 ptero:在台北都很好 到基隆就掛了 用吹風機可以開阿0.0 12/07 08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