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intel Q8200 MB :ASUS P5QL-E RAM:金士頓DDR2-2G*2 VGA:MSI 4830 HDD:WD 640G WD 160G PSU:技嘉 450W O.S:XP 正版 升級至SP3 ﹝問題〕在BIOS時抓的到硬碟,但是進入XP就抓不到 在裝置管理管中有看到二顆硬碟,但是就是抓不到G碟,兩個硬碟都是SATA的! XP是灌在640G、有問題的是160G 但是我把電腦開著,過幾個小時後回來看, 就抓到G碟了<沒有重開機、就掛著抓東西而已> 請問一是什麼問題? 電腦是前一個月買的,160G是以前機子留下的硬碟,請問該怎麼辦? 麻煩鄉民們為我解答@@"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20.168
leftpig1:換SATA線看看吧 如果沒線就先換其他孔插 感覺線有問題 04/19 15:02
michaelyes:哈~跟我一樣~我前幾天買640g的差上去也是這樣~bios有 04/19 15:33
michaelyes:進去桌面後安裝失敗~但是有硬碟~最後到我的電腦>管理> 04/19 15:33
michaelyes:磁碟管理>找到那顆硬碟格式化之後就好了 04/19 15:34
aa6318:謝謝L大大,換了孔就可以了@@" 04/20 00:22
wtuxxj:所以是你的主機版的孔有問題嗎? 04/20 16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