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板子是這一塊:技嘉 GA-6VMM http://www.gigabyte.tw/Support/Motherboard/Manual_Model.aspx?ProductID=1440 換完記憶體之後就出現以下症狀 * 無法開機 * 開啟電源後會叫 逼逼逼逼 四個短聲 * 以上連結的照片右下角(記憶體插槽旁)亮起一個小黃燈 就算我把記憶體換回去了,也做過清潔了問題還是存在 謝謝高手們解答!! 我就說笑話作答謝好了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98.117.145.120
leftpig1:4短聲 系統計時器失效 詳情 知識家搜尋=BIOS 逼聲 AMI 04/19 15:00
Zagitta:如果是時鐘會開不了機嗎 @@ 四聲一直叫都沒停喔 04/19 15:27
leftpig1:如果硬體重插之後還會這樣.主機板可能掛了..年代久遠.. 04/19 17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