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Pentium 4 511 MB :GA-8S661FXM-775 RAM:DDR-400 512*2 VGA:Nvidia MX440 HDD:Seagate 120G PSU:略 O.S:Windows XP SP3(MSDN) ﹝問題詳述﹞灌好音效驅動就是沒聲音 ﹝已做努力﹞Realtek和Gigabyte官網給的驅動 都沒用 無計可施中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0.6.32
sjory:掛了? 04/19 17:45
lasx:重灌之後才會這樣 重灌之前好好的 04/19 17:55
camelot:建議打給客服比較快,我之前華碩的版子也遇過,驅動安裝問題 04/19 18:00
lasx:以爬文解學 原來是要F_AUDIO短路>.< 04/19 18:10
iamacomic:我主機板p5gc-mx之前也是這樣,驅動重灌目前沒問題 04/19 19:33
nomoty:之前我哥的主機板也是用一陣子就沒聲音,重灌驅動程式就好 04/19 19:48
nomoty:不過常常這樣,後來乾脆就買一個usb的音效卡,一勞永逸 04/19 19:49
bency:還是前置音效面板差錯了 04/19 2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