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jory:掛了? 04/19 17:45
→ lasx:重灌之後才會這樣 重灌之前好好的 04/19 17:55
推 camelot:建議打給客服比較快,我之前華碩的版子也遇過,驅動安裝問題 04/19 18:00
→ lasx:以爬文解學 原來是要F_AUDIO短路>.< 04/19 18:10
推 iamacomic:我主機板p5gc-mx之前也是這樣,驅動重灌目前沒問題 04/19 19:33
推 nomoty:之前我哥的主機板也是用一陣子就沒聲音,重灌驅動程式就好 04/19 19:48
→ nomoty:不過常常這樣,後來乾脆就買一個usb的音效卡,一勞永逸 04/19 19:49
推 bency:還是前置音效面板差錯了 04/19 2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