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AMD X3-720 MB :技嘉 NA780GM-UD2H RAM:kingstome 2G*2 VGA:內建 HDD:seagate 500G PSU:be quiet! 450W O.S:XP SP3 正版 ﹝問題詳述﹞ 電腦開機完成進入WINDOS畫面 使用 工作管理員 及 AMD Overdrive 都是三核心的狀態 但是重新開機(開始-->電腦關機-->重新啟動)後 從 工作管理員 及 AMD Overdrive 看卻變成單核 不知是哪裡出了問題?? 感恩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7.195.168
ScorAlan:你看一下裝置管理員裡面的"電腦"看看是不是ACPI MULTIPRO 04/19 21:17
ScorAlan:CESSOR PC呢? 04/19 21:17
autowah:上官網更新BIOS 04/19 21:23
ChangWufei:更新到最新的BIOS看看 04/19 21:23
a1121210:你2核壞掉了..剩下一次機會 04/19 21:34
tkalien:抽抽樂 04/19 21:36
laikaiy:是 MULTIPRO PC 04/19 22:25
laikaiy:bios 是最新的了 04/19 22:26
serlontw:有無cpu-z的圖?? 04/20 1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