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的電腦剛組好的時候 CPU風扇 待機時大約3300rpm左右 但是用了2個月到現在 待機大約4500rpm... 我用的是很熱情的7750加上原廠風扇 有時開個遊戲到5600rpm 感覺風扇發出的聲音快要炸裂了 是用久了 風扇卡灰塵 還是風扇老化效率變差XD 總之用久了 待機風扇會越轉越快嗎? 還有請大家推薦800元以內 散熱不錯又安靜的風扇Orz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5.118.131
nawussica:感覺有點扯的轉速 04/19 22:13
kagayama:或許是bios開到溫控最近又開始變熱,所以轉速也上升了... 04/19 22:28
zesonpso:q-fan 我沒在用的 去換一個500左右的 就ok拉 04/19 22:39
zesonpso:我710 用這個 http://tinyurl.com/csf4dl 04/19 22:40
zesonpso:超頻穩跑3G 溫度在 37-41 04/19 22:41
zesonpso:速度滿穩定的 大概1800轉 04/19 22:41
zesonpso:當然預算更高 更好…有上千元的 那種才較爽… 04/19 22:42
smallwang187:感覺都快飛起來了XD 04/19 23:04
ThePianist:飛起來了XD 04/20 01:01
delazure: XD 04/20 11:52
delazure:你買12CM的 再買 12轉6*6的 04/20 11:52
delazure:應該是6*6吧 不合的話 就買個雙面膠黏起來 04/20 11:53
delazure:然後我保證風量大 而且又安靜!! 04/20 11:53
pisky:AVC DE07015B12U 是這個風扇嗎 如果是的話吵是正常的 04/20 18:41
pisky:我939原廠扇就是用avc這款 轉速3800-5400 怎麼調都沒用 04/20 18:41
pisky:要便宜就換個大小一樣的風扇上去 沒有螺紋就自己改裝一下 04/20 18:42
pisky:有預算就整個散熱器都換~~ 04/20 18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