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nawussica:感覺有點扯的轉速 04/19 22:13
推 kagayama:或許是bios開到溫控最近又開始變熱,所以轉速也上升了... 04/19 22:28
推 zesonpso:q-fan 我沒在用的 去換一個500左右的 就ok拉 04/19 22:39
→ zesonpso:超頻穩跑3G 溫度在 37-41 04/19 22:41
→ zesonpso:速度滿穩定的 大概1800轉 04/19 22:41
→ zesonpso:當然預算更高 更好…有上千元的 那種才較爽… 04/19 22:42
→ smallwang187:感覺都快飛起來了XD 04/19 23:04
→ ThePianist:飛起來了XD 04/20 01:01
推 delazure: XD 04/20 11:52
→ delazure:你買12CM的 再買 12轉6*6的 04/20 11:52
→ delazure:應該是6*6吧 不合的話 就買個雙面膠黏起來 04/20 11:53
→ delazure:然後我保證風量大 而且又安靜!! 04/20 11:53
推 pisky:AVC DE07015B12U 是這個風扇嗎 如果是的話吵是正常的 04/20 18:41
→ pisky:我939原廠扇就是用avc這款 轉速3800-5400 怎麼調都沒用 04/20 18:41
→ pisky:要便宜就換個大小一樣的風扇上去 沒有螺紋就自己改裝一下 04/20 18:42
→ pisky:有預算就整個散熱器都換~~ 04/20 18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