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電腦配備:主機板 華碩A8N-E CPU AMD939 A64 3500+ RAM ddr400 512*2 POWER 海韻380w 顯卡 技嘉7600gs 想請板上各位高手幫我看一下 我的power這個電壓算不算正常? http://smallth.myweb.hinet.net/everest.JPG
紅色框框的地方 好像都差一點,這樣正不正常?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198.187.218
serlontw:正常,不要差太多就好 04/20 11:52
Yench:很正常... 04/20 18:23
mayday198076:正常 +- 3~5%都正常 04/20 19:52
windshadow27:請問要是5v變成6v是不是差太多 04/21 03:29
serlontw:回樓上..5V變6V是異常升壓換掉PSU吧 04/22 13:25
windshadow27:感謝 我在去確認 04/23 06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