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開始以為是燒錄機出問題,在用nero燒錄的時候會跳出CRC錯誤,然後超出塞滿滿資料的 飛盤,放空白片進燒錄機也跑出無法用檔案總管看的情況(其他片能正常讀取) 在這種狀況下就跑去買了一台新的Pioneer DVR-117series,順便把XP整個重灌 結果nero在燒片變成跑出'未指定燒錄機錯誤' 我想請問一下這該怎麼處理??能換的幾乎都換了,再來該不會是主機板的問題吧=.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80.190
yakkus:請灌新板的NOER,舊板的會找不到新的燒錄機. 04/20 12:55
Clow:我灌的是燒錄機送的@@ 04/20 12:59
serlontw:去官網找新版nero更新試試吧... 04/20 13:09
tingyun60426:C大也在這? @@ 04/20 13:49
rtsai928:一樓拼錯XDDD 04/20 15:10
greatdemon:改用其他燒錄軟體,用好一點的片 04/20 15:54
oldmon:Imgburn試試 04/20 16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