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 AMD Phenon-II X3-720 MB : Gibabyte MA780G-UD3H RAM: 創見 DDR2 800 2G*2 VGA: HIS 4830 HDD: WD 640G PSU: 海盜船 VX-550W O.S: 盜版XP3 ﹝問題詳述﹞請詳述遇到問題的經過 這台電腦是上禮拜新組的電腦,在外面測試時一切都還OK,灌軟體時也OK, 可是搬回到家裡一開機,就直接當機了, 後來再重開,還是可以繼續使用。 隔天玩遊戲玩到一半時,又當機,而且出現一樣的螢幕, 有圖有真相:http://0rz.tw/emkv1 想請問是不是CPU和主機板有衝到呢? 因為我同學說他在台中帥哥店配的時候,老闆也是一直在試CPU和主機板, 所以我想請問各位板友,是不是這個問題呢? 謝謝各位~ 另外,電腦用到一半時跳出這個視窗,請問是怎麼樣的問題呢? http://0rz.tw/ezRqV 麻煩大家了~謝謝~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2.97.163 ※ 編輯: ftsymoon 來自: 218.162.97.163 (04/20 15:34)
greatdemon:更新BIOS? 04/20 15:53
Chilago:一樣UD3H 但我配920....更新Bios後都很順暢 04/20 17:32
qqq3q:更新bios韌體版本到f4d 以後試試 04/21 00:39
ftsymoon:好的~謝謝大家 04/21 05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