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laikaiy (哈囉)》之銘言: : ﹝硬體規格﹞CPU:AMD X3-720 : MB :技嘉 NA780GM-UD2H : RAM:kingstome 2G*2 : VGA:內建 : HDD:seagate 500G : PSU:be quiet! 450W : O.S:XP SP3 正版 : ﹝問題詳述﹞ : 電腦開機完成進入WINDOS畫面 使用 工作管理員 及 AMD Overdrive : 都是三核心的狀態 但是重新開機(開始-->電腦關機-->重新啟動)後 : 從 工作管理員 及 AMD Overdrive 看卻變成單核 不知是哪裡出了問題?? : 感恩~ 解決了 執行msconfig --> BOOT.INI --> 進階選項 -->勾選/NUMPROC 幾核心就選幾個 重開機之後就不會變成單核心 至於未什麼會抓不到 自己推測應該是作業系統是XP的關係吧 知道正確問題點的也可以提供一下 謝謝~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7.192.117
kenchung0424:這篇可以m起來 04/21 01:25
jsh770806:我也覺得這篇可以m起來 以免以後有人有一樣的問題 04/21 02:08
chinfon0319:這篇可以m起來 04/23 18:01
moonlitnight:我是810配780G-UD3H,照這樣設定過後偶而還是會只抓 05/23 06:30
moonlitnight:到單核耶,系統是SP3;通常是在有進行某些XP更新或 05/23 06:31
moonlitnight:是那種安裝到一半需要從開機才能繼續安裝的時候。 05/23 06:32
moonlitnight:通常是重開機之後就會變回4核了! 05/23 06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