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AMD Athlon(tm) 64 X2 Dual Core Processor 5200+ MB :M3A78-EM RAM:Kingston DDR2-800 2G*2 VGA:內顯 HDD:HITACHI 320G SATA2*1 & HITACHI 180G IDE*1 PSU:藍晶鑽350W O.S:正版WinXP SP3 ﹝問題詳述﹞網路時常斷線,出現網路纜線已拔除的斷線(背板LED燈也不亮), 經交叉測試後網路線是沒問題的,過一陣子後LED燈又亮了,網路也正常 斷線頻率不定 ﹝已做努力﹞送修後華碩工程師說沒問題...可是還是一直發生問題 --     一次次的感動比不上一次的心動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75.40
xiang1105:拿別人的電腦或筆電接你的網路試試 搞不好是網路問題 04/21 15:03
xiang1105:推你的電腦零件用料跟我一樣耶 XD 04/21 15:04
strayzz:筆電測試過了一個晚上沒事,主機卻有事 04/21 15:10
leeeric:防毒軟體呢? 04/21 16:26
strayzz:NOD32 04/21 16:56
zesonpso:確定網路線沒事? 04/21 18:03
zesonpso:網路線 會不會買到跳線? 04/21 18:04
strayzz:網路線真的沒事,問題是這兩天才發生的 04/21 19:44
strayzz:前天發生問題,然後就把主機關了,改用notebook,開了一個 04/21 19:47
strayzz:晚上notebook沒斷,昨天送修主機版,今天早上去拿,下午 04/21 19:48
strayzz:使用沒問題現在又出問題了,現在是用notebook推的文 04/21 19:49
CHOCOLA1983:主機板上的孔接觸不良? 04/21 20:09
strayzz:我也是這麼懷疑,可偏偏檢測沒發生問題阿... 04/21 20:25
a493288:找片PCi 網卡試試看 04/22 17:07
jety:我也是受災戶 剛裝沒三天 沒事斷一斷 04/29 14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