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amd 雙核 4000+ RAM:創見1gb 單通道 VGA:華碩en8400gs HDD:HITACHI 320G SATA2*1 & HITACHI 180G IDE*1 PSU:藍晶鑽350W 問題: 之前玩sd 常常當機 就是螢幕卡住 然後顏色變怪怪 然後有次玩sd當機之後 重開就發現螢幕怎都有一條一條的直線 跑到xp讀取畫面 下面有一條棒子再跑那邊 就卡住 燃後重灌也沒用 結果隔天醒來自己好了 從此以後不敢再玩sd 前幾天玩天2 也發生一樣的事情 不過好險重開還可以跑 後來不玩天2 可是螢幕常常自己卡住 看網頁會 msn也會 後來今天一次當機之後 就跟之前一樣的情形了 可是用安全模式還能夠正常開機 請各位大大幫我解答 電腦是順發買的 2007 8月買的 保固我也不知道多久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76.133
revon:顯示卡or硬碟有問題...不然拿去給順發檢測看看 04/21 23:14
whathemean:拿去給順發 要當初買電腦的什麼證明嗎 04/21 23:15
whathemean:我在宜蘭買 現在人在台中@@ 04/21 23:15
whathemean:補充一點..顯卡驅動移除以後能正常開機.. 04/22 00:06
whathemean:不過一開始畫面還是會有一條一條那樣..這樣是顯卡嗎 04/22 00:06
MOONRAKER:還以為是房間東西太多卡住螢幕… 04/22 06:45
serlontw:小心...顯卡快掛了 04/22 09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