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 :四核9650 (原先AMD 雙核 3800+) MB :M61P-S3 RAM:4G DDR2 800 VGA :NVDIA 9600GT HDD:320G PSU:七盟 500W (原先七盟380W) O.S:XP PRO SP3 正版 BIOS : 已更新到F7E ﹝問題詳述﹞自從換四核心之後,CPU溫度上升到40度(原先35度) 主機板溫度也隨之上升到60度(原先4X度) 爬文之後才知道原來主機板溫度就是北橋溫度 然後主機板似乎是把南北橋用在同一個晶片上? 因為溫度上升,所以我想加裝北橋散熱器.. 但是..重點來了..北橋正上方..剛好卡了一個 顯示卡風扇.....請問這樣有解嘛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50.32.24 ※ 編輯: mysterydream 來自: 123.50.32.24 (04/21 20:19)
leftpig1:除非你想"修飾"散熱器 但前提要有一個一樣的作保固用 04/22 0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