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問題詳述﹞ 因為計算需要大量存取...目前使用ramdisk 性能提升相當明顯...不過8G 似乎不太夠... 6G >> ramdisk 2G >> 保留給程式計算 可能的話 可能是整台更新~ 特來此請問是否有支援更多通道的主機板 所以目前只考慮記憶體數量跟入手方不方便 DDR2 800跟DDR3 1333我測試過對ramdisk速度差異不大 然後價格當然是越便宜越好~ ﹝已做努力﹞ 有大概看過ASUS跟GIGABYTE網頁 不過似乎最大只有支援到6通道(12G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5.250.32
IHD:4G*4不是有16G嗎? 更多的板子跟4G RAM 不知道哪個比較貴 = = 04/21 22:10
zeus1208:4G不好買~ CP可能也不合理~ 04/21 22:16
cwb:請找伺服器用的 04/21 22:23
qown:伺服器主機板有支援到12 DIMMs的 不過價格就... 04/21 22:23
zeus1208:伺服器用的有兩點不符合~ 1.價格 2.入手性... 04/21 23:02
smallwang187:那就無解 04/21 23:02
smallwang187:買一條4G吧 04/21 23:03
zeus1208:剛剛看京典...DDR2 800 4G $5650/ 2G $650 04/21 23:08
smallwang187:那就8G阿= =不花錢就是這樣 04/21 23:10
qown:http://0rz.tw/qUvaw 這張還挺便宜的 8 DIMMs只要240美金 04/21 2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