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IHD:4G*4不是有16G嗎? 更多的板子跟4G RAM 不知道哪個比較貴 = = 04/21 22:10
→ zeus1208:4G不好買~ CP可能也不合理~ 04/21 22:16
→ cwb:請找伺服器用的 04/21 22:23
推 qown:伺服器主機板有支援到12 DIMMs的 不過價格就... 04/21 22:23
→ zeus1208:伺服器用的有兩點不符合~ 1.價格 2.入手性... 04/21 23:02
→ smallwang187:那就無解 04/21 23:02
→ smallwang187:買一條4G吧 04/21 23:03
→ zeus1208:剛剛看京典...DDR2 800 4G $5650/ 2G $650 04/21 23:08
→ smallwang187:那就8G阿= =不花錢就是這樣 04/21 2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