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 k8 3000+ MB : GA-k8ns RAM: 1G(ddr400)+256(ddr333)+256(ddr266) VGA: 6600gt HDD: maxtor 80g PSU: hec 300w ﹝問題詳述﹞想裝三條記憶體(都不同牌)一起用 bios抓的到 但是進入xp會藍白畫面 ﹝已做努力﹞最近把原本的512mb裝給家人 拔原本那台上面的256mb來用 單獨測試都可以用 隨意選兩條記憶體裝上去 也都可以開機使用 但是三條一起 就是無法進入系統 請問這是本來就會這樣嗎 還有請問一下 ddr266 1.5G 跟ddr333 1.25G 跟 ddr400 1G 哪種情況效能比較好 XD 我目前是用ddr333 1.25 其實多256mb 我想也沒差多少啦 只是不懂為什麼裝三條就不能跑就是@@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0.141.230
revon:400可以降頻跑333...266跟其他2隻沒辦法相容 04/21 23:13
leftpig1:插400和333就好了啊.266放棄吧... 04/22 0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