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陣子~電腦突然不能開機 本以為是POWER燒掉囉~~ 結果我換了新的POWER上去 還是不能開機~我想可能是因為主機板燒了@@ 後來就把主機送修~電腦公司也說是主機板燒囉~ 問題來囉!!那我要如何確定我的POWER有沒有壞呀~ 我是還有另外一台電腦~想說要把POWER拆過來測試 可是又怕....如果這POWER有問題 會不會連我另外一台電腦一起燒了呀= = 有沒有比較沒有風險的方法可以測試呀XDD -- 子曰:喇叭最可恥 孟子曰:你聽孔子在喇叭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4.128.131
HiJimmy:將ps-on接地也就是綠線和黑線短接,之後就用電錶量電壓 04/22 07:53
HiJimmy:覺得麻煩就花錢買測試器,接頭裝一裝就行了 04/22 07:53
beau0:請問 量電壓是有過電就算正常嗎? 04/22 13:05
serlontw:不...最少要有+5V,+12V 04/22 13:17
HiJimmy:目前大部分都有+3.3v +5v +12v -12v +5vsb 誤差是1~5% 04/22 13:29
HiJimmy:這要看atx版本,看該power遵循的規範 04/22 13:30
beau0:好的 那我試試看好囉 謝謝 04/22 17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