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想要我的老筆電(民國93年買的,ACER 2603),當然已經過保固了 我的筆電因為電池已經完全無續航力,所以完全要依賴變壓器的電源 可是現在我的筆電後面的接變壓器的電源孔,現在接觸不良(完全不會過電) 所以導致我的筆電根本無法開機(電腦內部的系統是好的) 想請問一下,這樣子是要送回原廠修還是送去一搬坊間的電腦店家作維修就好了? 順便在請教一下,中壢平鎮附近有沒有好一點的店家可以介紹的,拜託板上各位高手了 ※ 編輯: s8960046 來自: 140.135.9.24 (04/23 16:58)
Sammuel:自己拆開來修就可以了 04/24 0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