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你們有人遇過嗎? 還是這塊板才會這樣? 今天一開始還以為是psu或是mb掛了 沒想到竟然是這個原因!? 現在我只要usb hub的電源開著,就開不了機啦,連畫面都不會出現 開關壓了都沒什麼反應 但關了usb hub電源之後,就可以開機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99.109.146
longway:請問BIOS有更新過嗎?有調過甚麼設定嗎?更新一下 然後恢復 04/24 16:51
longway:原廠預設值看看,我用ㄧ般的USB HUB是都沒問題啦 04/24 16:54
martin500:這問題蠻妙的,不過這種問題我會送皇家,請他們測試 04/24 18:07
martin500:順便把HUB留給他們一起測試看看 04/24 18:08
kahabu:不太會看BIOS的版本!我沒有更新過,用everest看版本是0508 04/25 12:09
kahabu:我的USB Hub是插入了外接電源才會這樣,電源關了就沒這問題 04/25 12:10
kahabu:設定方面,也沒有調過,應該都是預設值吧!? 04/25 12:11
kahabu:連記憶體拔起來都不會叫,好像SB_pwr和鍵盤的燈都會亮著!? 04/25 12:24
MrMonkey:我也是… 開機時有接著lcd上內建的usb hub的話 就沒辦法 05/04 00:12
MrMonkey:正常開機 拔掉後再開機就可以正常進windows了 bios:0905 05/04 00:14
MrMonkey:自己回 關掉BIOS中的EHCI Hand-off就好了 @@ 05/04 19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