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AMD 5200+ MB :ASUS M3A78-EM RAM:創見 DDR 800 4G VGA:內顯 HDD:WD 320G AAKS PSU:康舒300W O.S:XP SP3 ﹝問題詳述﹞請詳述遇到問題的經過 我確定螢幕沒有壞掉 但這幾次開機進到BIOS時 怎麼整個畫面變成全紅的 一直到XP後還會這樣 不過等桌面開完就又恢復正常了 我昨天有把電池拔下來 可是後來也沒變色阿 情況就是有時會有時不會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呢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4.89.128
serlontw:可能VGA訊號線有問題,檢查一下喔 04/23 19:50
f6888888:VGA接頭可能鬆動,請檢查 04/23 20:43
Sforever:有些bios可以換底色 看看是不是按到什麼鍵了 04/23 21:58
grjh871522:Trans-Am啟動了~~ 04/24 11:52
Macoto0813:VGA頭、線有可能...吃內顯的話RAM有可能..參考看看囉 04/24 15:20
longway:先檢查線材,再來檢查記憶體後不行就送修吧!G大00中度很深 04/24 16:35
martin500:線壞了 找條新的來試試看吧~~ 04/24 18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