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eftpig1:訊號有20%以上可以上網...無線分享器方向很重要 04/23 23:48
→ MOONRAKER:把EEEAP接到電力線上面不就得了 04/23 23:57
→ MOONRAKER:反正你只要在一樓用 04/23 23:57
大大可以再點一下嗎?
我的電力線有兩個 一個連ADSL Modem 一個接在要用的電腦上
ㄧ樓的電力線是接我房間的桌上型PC
你說的eeeap 是要接在1F 桌上型PC那條電力線上面
插頭>電力線>EEEap !?
然後我的pc就可以不接網路線+電力線 就可以無線上網???(搭配無線網卡之後)
而我的筆電也可以收到訊號 是這意思嘛?
請指教
※ 編輯: jizz56 來自: 61.217.106.175 (04/24 00:07)
→ wule1314:記得Eee ap 無法分享頻寬 只能讓一台電腦無線上網喔! 04/24 08:32
→ wule1314:因為他不是無線IP分享器 若是要讓PC跟筆電都同時可以上網 04/24 08:33
→ wule1314:你PC的無線網卡最好買可分享式的~不然同時只能讓其中一台 04/24 08:34
→ wule1314:上網~ 04/24 08:35
推 dinosaurkin:再買一個hub,一樓電力線-hub-EEEap+臥室電腦 04/25 1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