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對無線網路的認識實在很有限 目前家中3F放置中華電信的Modem 然後1F 我的臥房之前是拉醜醜的線到我的房間 後來改成電力線上網 目前 想買小筆電 Eee pC+Eee Ap 有Google一下 Eee Ap 等於是無線Hub 那我是要把那個Eee Ap 接到3F的Modem?! 然後有無線網卡的只要收的到訊號 就可以上網嗎? 如果是 那假使訊號收不到的話呢? 小筆電想在1F使用 ~ 感激不盡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106.175
leftpig1:訊號有20%以上可以上網...無線分享器方向很重要 04/23 23:48
MOONRAKER:把EEEAP接到電力線上面不就得了 04/23 23:57
MOONRAKER:反正你只要在一樓用 04/23 23:57
大大可以再點一下嗎? 我的電力線有兩個 一個連ADSL Modem 一個接在要用的電腦上 ㄧ樓的電力線是接我房間的桌上型PC 你說的eeeap 是要接在1F 桌上型PC那條電力線上面 插頭>電力線>EEEap !? 然後我的pc就可以不接網路線+電力線 就可以無線上網???(搭配無線網卡之後) 而我的筆電也可以收到訊號 是這意思嘛?  請指教 ※ 編輯: jizz56 來自: 61.217.106.175 (04/24 00:07)
wule1314:記得Eee ap 無法分享頻寬 只能讓一台電腦無線上網喔! 04/24 08:32
wule1314:因為他不是無線IP分享器 若是要讓PC跟筆電都同時可以上網 04/24 08:33
wule1314:你PC的無線網卡最好買可分享式的~不然同時只能讓其中一台 04/24 08:34
wule1314:上網~ 04/24 08:35
dinosaurkin:再買一個hub,一樓電力線-hub-EEEap+臥室電腦 04/25 1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