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幾天電腦開機時好時壞 剛剛試了一下 開機過程畫面都正常 唯有登入畫面輸入密碼的地方 輸入密碼應該會出現的黑色圓點無法顯示(這個無法顯示˙˙˙) 進入XP之後不到五分鐘出現這個畫面= = http://www.badongo.com/pic/5789249 後來重開機有進入BIOS 可是畫面是這樣...... http://www.badongo.com/pic/5789255 再重開機之後 就一直出現第一張圖那個畫面 完全不能用.............. 主機大概是5年前組的 MB是華碩的P4S800 其他的硬體型號如果需要晚點補上 以前電腦出問題至少還有逼聲= = 現在直接跑這個畫面出來 不知道怎麼處理..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129.160
leftpig1:畫面好屌...如果顯卡沒壞 硬體和系統也正常 那就是中毒 04/24 00:29
leftpig1:那是裂開的愛心還是 HANG TEN...的圖案 04/24 00:29
frank2281:可是時好時壞  壞的時候連BIOS也進不去 04/24 00:30
frank2281:病毒可以在BIOS前就開始作怪喔?? 04/24 00:31
frank2281:那個圖案是鍵盤上的""""""""""""" 04/24 00:31
jonathanli:顯卡掛了 (或快掛了) 04/24 00:35
frank2281:那現在市面上的顯卡還有可以裝在p4s800上的嗎?? 04/24 00:52
leftpig1:AGP的顯卡都可以裝...只是現在只有2手可以買 04/24 01:06
Macoto0813:很明顯的是顯卡掛點了..科科..AGP要買新的還是買得到啦 04/24 15:14
Macoto0813:不過你的主機應該再不久也要換了...還是買二手用就好 04/24 15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