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eftpig1:畫面好屌...如果顯卡沒壞 硬體和系統也正常 那就是中毒 04/24 00:29
→ leftpig1:那是裂開的愛心還是 HANG TEN...的圖案 04/24 00:29
→ frank2281:可是時好時壞 壞的時候連BIOS也進不去 04/24 00:30
→ frank2281:病毒可以在BIOS前就開始作怪喔?? 04/24 00:31
→ frank2281:那個圖案是鍵盤上的""""""""""""" 04/24 00:31
推 jonathanli:顯卡掛了 (或快掛了) 04/24 00:35
→ frank2281:那現在市面上的顯卡還有可以裝在p4s800上的嗎?? 04/24 00:52
→ leftpig1:AGP的顯卡都可以裝...只是現在只有2手可以買 04/24 01:06
推 Macoto0813:很明顯的是顯卡掛點了..科科..AGP要買新的還是買得到啦 04/24 15:14
→ Macoto0813:不過你的主機應該再不久也要換了...還是買二手用就好 04/24 15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