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CPU: AMD x3 710 MB :M4A78 PRO RAM:金士頓 DDR2 800 VGA:內顯 HDD:日立 640G PSU:BQT 450W O.S:灌不了 ﹝問題詳述﹞剛組完的新電腦 開機卡在第四個畫面 無法進入BIOS灌作業系統 一http://img140.imageshack.us/img140/9913/20090423360.jpg
http://img260.imageshack.us/img260/7048/20090423366.jpg
http://img219.imageshack.us/img219/2109/20090423362.jpg
http://img90.imageshack.us/img90/4599/20090423359.jpg
﹝已做努力﹞ 有放入主機板驅動光碟 全部零組件重插 找不到類似發文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70.38
Anthony1983:EXPRESS GATE關掉 04/24 01:19
cba12323:請問那個要再哪一個畫面才能關??? 04/24 01:21
Anthony1983:進去BIOS 看一下說明書 再TOOL選項那吧 04/24 01:24
cba12323:恩 關掉都要在BIOS 但是我開機就一直按DEL 04/24 01:26
cba12323:但是就卡在第四個畫面 無法進入BIOS 04/24 01:26
Anthony1983:CLEAN BIOS 試看看 04/24 01:28
jonathanli:不就叫你按 F1 繼續了嗎...=.= 04/24 01:31
cba12323:按了顯示WAIT 好幾個小時沒反應 我才上來問低 04/24 01:33
Anthony1983:主機板電池拔掉裝回去看看 04/24 01:34
jonathanli:試試看先別按del鍵 04/24 01:35
pointa:請問你看過說明書了嗎? 04/24 01:44
cba12323:說明書內容只有說明更新BIOS和BIOS操作介紹... 04/24 02:02
cba12323:試過電池拔掉後開機 是直接跳到第三張圖 燃燒了希望 04/24 02:03
cba12323:但是到了第四張圖就沒反應了 按F1也是持續wait 04/24 02:04
clarklove:有接usb設備嗎?鍵盤滑鼠之外的.. 04/24 03:33
billyjmj:硬碟拔掉過的去BIOS嗎? 04/24 05:23
cyberhan:把ide全部拔掉,連光碟機 04/24 11:00
Macoto0813:可以進bios的話...先更新bios看看囉 04/24 15:11
longway:更新BIOS-> Clean-> 關ExpressGATE後 再試試看囉! 04/24 16:25
martin500:如果真的不行,你可以先送皇家檢測看看 04/24 17:56
lasx:我怎麼感覺是硬碟跟光碟主奴沒調好 04/29 02:53
cba12323:原來硬碟偵測不到開機開機卡住(已解決)阿哩呀豆XDD... 04/29 0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