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(廠牌、型號、頻率) AMD X3 PhenomII 710 MB :(廠牌、型號) ASUS Crosshair II Formula RAM:(廠牌、容量) 2G*3 VGA:(廠牌、型號、驅動程式版本) 4830 HDD:(廠牌、容量) Hitachi 232GB, WDC 1T PSU:(廠牌、瓦數) 忘了牌子 450W O.S:(正版/盜版、型號、SP版本) WindowXP SP3 ﹝問題詳述﹞ 昨天小弟將原本AMD AM2 4400+ CPU 換成 AMD AM3 PhenomII 710 原本用4400+時 電腦非常安靜, 原廠風扇幾乎沒有聲音, 但是換了PhenomII後, 整個原廠的風扇非常吵. 我開了Everest去看CPU溫度約為52C, 風扇約5500多轉 但是我看網路上的測試報告 CPU溫度大約為30多 所以想請問問題在哪? (機殼為舊型 沒有側版的大風扇) ﹝已做努力﹞ 我有嘗試將散熱膏弄勻, 加上系統風扇, 2前吸 1後抽 這樣可將風扇降至4400轉左右, CPU 49C 如果電扇直吹的話, 可降到3500多轉, CPU溫度差不多還是49C 我想請問各位可能的問題點. 是否需要換風扇? 我快被風扇吵死了 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50.192.34
zesonpso:3500 轉要小飛了 04/24 14:47
mezi:囧 不太懂意思XD 04/24 14:57
Macoto0813:BIOS刷新、檢查一扣具有沒有扣好或會不會太緊造成板彎 04/24 15:01
Macoto0813:有時板子稍彎的話,散熱器就無法和cpu密合會過熱 04/24 15:02
bookjoy:我的710 38度而以耶 而且有小超@@ 不過風散是有點吵 04/25 03:10
zesonpso:我710 小超 3.0G 穩跑 溫度38-41 04/25 10:51
xpride:請問38 40度 是平常狀況嗎 如果是跑吃CPU的軟體時呢? 04/26 03:39
xpride:我的720 玩WOW 幾乎是52度左右 04/26 0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