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板大好 最近從朋友那邊撿來兩條DDR400 512MB的RAM 插上去之後檢測看看 http://farm4.static.flickr.com/3644/3470550022_8867c74c03.jpg?v=0 請問那個158MHz是正常的媽??? P.S. 現在電腦有512mbx4=2G(雙通道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213.50 ※ 編輯: memoryku 來自: 114.45.213.50 (04/24 15:23)
greatdemon:主機板是...? 04/24 22:21
leftpig1:跟你的主機板和CPU有關 BIOS可設定 04/25 0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