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nawussica:從建築變電箱另拉線出來 不然很危險 04/24 16:18
→ nawussica:拉外線也不會很貴 跟你老闆建議吧 04/24 16:19
推 liskenny:只有兩個插頭轉到13台電腦(至少要26個插頭) 嘖嘖... 04/24 16:25
推 jensol:負載太大了吧 =.= 04/24 21:37
推 ijchen:推一樓 這樣很危險 好的延長線都未必能負荷 (充當專業五樓) 04/25 01:38
推 HiJimmy:全載跑至少就兩台冷氣了,你們心藏很大第一條延長線應該會 04/25 10:40
→ HiJimmy:發熱吧最好注意一下,至於那牆壁裡的線,沒圖我就不敢說了 04/25 10:41
推 HiJimmy:還有1K5的不是容量夠非在線式就是容量不夠在線式 04/25 10:53
→ HiJimmy:兩種都不能達到你的要求除非就不要接全部,最重要的是源頭 04/25 10:54
→ HiJimmy:那條線受不受的了 04/25 10:55
→ u2gogowin:所以1K5的UPS無法提供I7主機良好的保護囉@@? 04/25 18:51
推 maniaque:可以呀......可以讓你的i7 主機瞬間停機... ^_^ 04/26 15:38
→ maniaque:大哥,貴研究室若13台同時啟動,你們家很快就會上新聞... 04/26 15:39
→ maniaque:13台一台算一百五十瓦,那就要近2KW 04/26 15:40
→ maniaque:傳統 2.0的線材,20A 是還可以,但是要考量線路老舊問題 04/26 15:41
→ maniaque:若不信的話,你把十三台全開,然後跑幾個小時後 04/26 15:41
→ maniaque:摸摸插在牆壁上的插頭,保證溫度"很不錯" 04/26 15:42
→ maniaque:建請你們老闆跟學校修繕組聯繫,從低壓箱拉專線擴充 04/26 15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