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實驗室要新組一台i7的主機,很吃電 power預計會買海盜 VX-550W 但問題是 我們實驗室只有兩個插頭 所以大家的電腦都是不斷的接延長線拉出來的 全部的電腦(公用加自己帶的)大概13台 不知道這樣的情況買一台一千五左右的UPS對這台I7電腦有沒有保護的幫助? 如果有 可以請大家推薦一下型號嗎? 或是你的實驗室也是跟我一樣插頭有限,那都是怎麼處理吃電量大的電腦呢? 我的認知是 UPS=防突波,停電時提供短暫的電力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0.107.174.204
nawussica:從建築變電箱另拉線出來 不然很危險 04/24 16:18
nawussica:拉外線也不會很貴 跟你老闆建議吧 04/24 16:19
liskenny:只有兩個插頭轉到13台電腦(至少要26個插頭) 嘖嘖... 04/24 16:25
jensol:負載太大了吧 =.= 04/24 21:37
ijchen:推一樓 這樣很危險 好的延長線都未必能負荷 (充當專業五樓) 04/25 01:38
HiJimmy:全載跑至少就兩台冷氣了,你們心藏很大第一條延長線應該會 04/25 10:40
HiJimmy:發熱吧最好注意一下,至於那牆壁裡的線,沒圖我就不敢說了 04/25 10:41
HiJimmy:還有1K5的不是容量夠非在線式就是容量不夠在線式 04/25 10:53
HiJimmy:兩種都不能達到你的要求除非就不要接全部,最重要的是源頭 04/25 10:54
HiJimmy:那條線受不受的了 04/25 10:55
u2gogowin:所以1K5的UPS無法提供I7主機良好的保護囉@@? 04/25 18:51
maniaque:可以呀......可以讓你的i7 主機瞬間停機... ^_^ 04/26 15:38
maniaque:大哥,貴研究室若13台同時啟動,你們家很快就會上新聞... 04/26 15:39
maniaque:13台一台算一百五十瓦,那就要近2KW 04/26 15:40
maniaque:傳統 2.0的線材,20A 是還可以,但是要考量線路老舊問題 04/26 15:41
maniaque:若不信的話,你把十三台全開,然後跑幾個小時後 04/26 15:41
maniaque:摸摸插在牆壁上的插頭,保證溫度"很不錯" 04/26 15:42
maniaque:建請你們老闆跟學校修繕組聯繫,從低壓箱拉專線擴充 04/26 15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