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平常使用電腦以上網和文書處理為主 偶而看DVD和網路上抓的影集 最近想換一台HP W2408H的24吋螢幕 想請問各位專家 1.我目前的內建顯卡是否不支援1920X1200的解析度? 2.由於目前沒有換主機的打算 這樣我能否找一片入門的低階顯卡 只要解析度夠支援24吋螢幕就可以了? 3.我主機板的插槽有一個PCI和一個AGP 8X 大家有推薦的顯卡嗎? 4.如果裝了顯卡後是否要換新的電源供應器? 以下是目前電腦的規格 麻煩大家了謝謝 CPU.......Intel Pentium 4, 3200 MHz (16 x 200) 主機板....Asus P4P8T (1 PCI, 1 AGP, 2 DDR DIMM, Audio, Video, LAN) 記憶體....502 MB (PC3200 DDR SDRAM) 顯示卡....Intel(R) 82865G Graphics Controller (96 MB) 硬碟...... HDS722580VLAT20 (80 GB, 7200 RPM, Ultra-ATA/100) 光碟燒錄..ASUS CRW-5232AS (52x/32x/52x CD-RW) 電源......ASUS SL-22A 好像只有200W 機殼......就是ASUS的T2P準系統那種外殼 顯示器....24吋的HP W2408H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5.24.23
maniaque:鳩A個建議,若你只是要DVI ,建議你上網拍買一張轉卡 04/26 15:33
maniaque:專門給intel 845/865 用的 AGP轉卡,不用一百元 04/26 15:34
maniaque:用了它就有DVI 了,解析度的話,1680x1050 ok 04/26 15:35
maniaque:1920x1080應該也秀得出來,但是 1920x1200就不知道了 04/26 15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