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wei44 (weiweiweiweiweiweiweiwe)》之銘言: : 如題 主機板是技嘉的 : 一開機會有迅速逼個兩三秒 : 就不逼了 聽電腦主機聲音 應該有正常起動 : 因為電腦有裝磁碟機 要進windows會有聲音 : 所以估計有進windows不過沒畫面 : 顯卡風扇有轉 前幾天看影片有開始發生破圖現象 : 影片偶爾會有對角線約一秒的破圖 : 所以估計是顯卡有問題了 想來板上確定一下 : 我的配備是 amd2800+ ram512+512 技嘉主機板 顯卡6200(agp) : 如果是顯卡發生問題是否二首版徵一张即可 還是該買新電腦了 : 感恩 確定喇叭有進OS的聲音嗎? 通常BIOS那邊如果亂逼電腦是連過BIOS都不會過的 所以我是覺得因該沒進到系統中 可以詳細敘述一下逼的聲音是幾長幾短嗎? 不過如果是VGA的關係的話你應該是連BIOS的畫面都看不到 很難說一定會是顯卡的問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215.234
wei44:就從頭到尾都沒畫面 逼逼聲只有剛開始很快速逼個兩三聲約兩 04/25 17:28
wei44:秒 是得我從頭到尾都銀幕都顯示無訊號 04/25 17:29
chun0629:重點是逼逼聲是幾長幾短 我覺得有那能力可以換一台了 04/25 17:30
chun0629:如果真的是VGA的問題的話 通常逼逼聲可以判定 04/25 17:31
wei44:我剛聽應該是一長兩短 04/25 18:13
chun0629:看看是不是暴容還有可能修 不然打算守著AGP的話就去徵吧 04/25 18:23
chun0629:我是覺得AGP的電腦也差不多夠本了啦 XD 04/25 18:23
tisneg2000:一長兩短應該是顯卡問題,換一張試試看 04/25 22:04
wei44:3Q 不知道要去哪找agp的卡 04/26 2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