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使用的是魄族425w快一年了都沒事 平常使用是沒有怎樣啦... 不過拆機再重裝時...都會發現按好幾次電源都沒反應 把接power的電源線拔掉幾次後....才有過電... 不過只要一過電就都沒事了 剛剛一拆機又來了...才想說問一下.. 這樣代表小弟的power是壞的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5.28.221
undertable:魄族一陣子沒推薦了.... 04/25 23:13
JYCN:哀...我是剛出時那時買的...大家都推薦誰知== 04/25 23:16
JYCN:這樣代表有問題嗎?? 04/25 23:16
leftpig1:機殼開機鍵檢查有無故障吧 04/26 03:49
JYCN:SO...POWER的問題比較小嗎??問題出在機殼喔... 04/26 09:47
k8543:裸測用起子啟動試試 04/26 1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