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] 作者: ogcxd (宅霸天) 站內: ask 標題: [請問] DVD光碟機效能低落 時間: Sat Apr 25 23:21:48 2009 我剛才燒我自己做的sp3光碟 大概才2.2GB 可是竟然燒了半小時還沒燒完 不管用酒精還是nero都一樣慢 我的光碟機好像可以跑到16X,可是他只用不到1X在跑 為什麼會這樣阿 我只記得我昨天用模擬器玩FF10而已阿,可是那是用虛擬光碟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pal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85.87
beagle:你以前有燒過片子嗎? 04/25 23:23
beagle:會不會買到爛片... 04/25 23:23
ogcxd:我這盒空白片燒到快完了都沒出問題 一片DVD都燒3分鐘而已 04/25 23:24
whitefox:硬碟剩餘空間不夠嗎 04/25 23:35
ogcxd:我是燒錄映像檔 而且無硬碟大小問題 04/25 23:41
--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pal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85.87
jabc:IDE燒錄器嗎?會不會是PIO模式,CHECK一下吧。不然換排線試試 04/26 00:10
ogcxd:是IDE的沒錯。請問什麼是PIO模式? 哪裡可以調呢? 04/26 00:12
ogcxd:我好像知道怎麼回事了 謝謝樓上 04/26 00:19
jabc:不用客氣~PIO.GOOGLE(應該就會有答案) 04/26 00:22
ogcxd:對 已經解決了 剛才忘了有估狗這玩意兒 04/26 00:23
leftpig1:C 空間多不多... 04/26 0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