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eagle:你以前有燒過片子嗎? 04/25 23:23
→ beagle:會不會買到爛片... 04/25 23:23
→ ogcxd:我這盒空白片燒到快完了都沒出問題 一片DVD都燒3分鐘而已 04/25 23:24
推 whitefox:硬碟剩餘空間不夠嗎 04/25 23:35
→ ogcxd:我是燒錄映像檔 而且無硬碟大小問題 04/25 23:41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pal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85.87
→ jabc:IDE燒錄器嗎?會不會是PIO模式,CHECK一下吧。不然換排線試試 04/26 00:10
→ ogcxd:是IDE的沒錯。請問什麼是PIO模式? 哪裡可以調呢? 04/26 00:12
→ ogcxd:我好像知道怎麼回事了 謝謝樓上 04/26 00:19
→ jabc:不用客氣~PIO.GOOGLE(應該就會有答案) 04/26 00:22
→ ogcxd:對 已經解決了 剛才忘了有估狗這玩意兒 04/26 00:23
→ leftpig1:C 空間多不多... 04/26 0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