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 我的主機板在開機的時侯風扇轉沒3秒鐘就停了 若我把cpu , ram , vga 所有能拔的東西拔掉除了電以外 還是轉一樣就停了,換電源供應器亦然,是不是表示是主機板有問題 (因為我已經將它送去技嘉修過一次 ,他們說更新bios 後 "測試" ok 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139.127
tonicame:拔CPU? 04/26 16:35
plzloveme:不裝cpu的情況開機..沒效....剛剛有閃過"機殼"的線? 04/26 16:41
leftpig1:上面這句是啥意思 04/26 18:55
plzloveme:結果:主機板沒壞,壞的是"機殼"換了就可以開機了 04/27 0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