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: : ◆ From: 58.115.28.221 : : → undertable:魄族一陣子沒推薦了.... 04/25 23:13 : : → JYCN:哀...我是剛出時那時買的...大家都推薦誰知== 04/25 23:16 : : → JYCN:這樣代表有問題嗎?? 04/25 23:16 : : → leftpig1:機殼開機鍵檢查有無故障吧 04/26 03:49 : : → JYCN:SO...POWER的問題比較小嗎??問題出在機殼喔... 04/26 09:47 : : 推 k8543:裸測用起子啟動試試 04/26 10:12 : 謝謝各位...不過我不知道怎樣裸測...沒裝過電腦 : 自己是排除是機殼開關有問題 : 每次出問題是拔掉接power的電源線也回發生... : 只要一通電了...還是可以正常開關 : 只是只要電源線一拔再裝... : 又要拔拔裝裝直到通電... : = =話說...我覺得電源線和Power的連接點是很鬆的.... : 一碰到就會斷電... : 有人也這樣覺得嗎?? 各位。。。我找到原因了...也解決了... 因為我在別的論壇也看到別人雖沒這樣問題... 可是也覺得它的魄族電源線和power似乎很鬆...一撞到就會跳電... 我突然想到每次把電線插上去都會覺得鬆鬆的...懷疑有沒有插好... 於是我就是拔別人的電源線...換上...結果就順利開機.. 再換回原廠的...又不行了...而且別人的電源線插上去很"緊" 沒想到...魄族竟然是原廠的電源線出包... =.= 保X的產品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5.28.221
sweshi:我的很緊啊  ̄▽ ̄|| 04/26 19:20
weigh2634:我的也很緊!! 04/26 19:23
weigh2634:這時候要趕快說~不然大家以為我很鬆 04/26 19:24
l1l1l1:人家都教你裸測了你不去測 你用一年多沒事是用假的嗎 04/26 20:59
JYCN:^^"我很感謝上篇敎我裸測的人...不過換電源線發現好了... 04/26 21:28
JYCN:就應該可以不用裸測了吧...^^"...樓上的別生氣了啦... 04/26 21:28
TaiwanNeko:自己沒插好怪誰?! 04/26 22:06
weigh2634:這...到底是沒插好還是原本的插頭不好?? 04/26 22:42
JYCN:樓上大大別生氣...我重複測試幾次...真的是原本的插頭有問題 04/26 23:32
JYCN:接頭會鬆動...我換一條就不會了... 04/26 2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