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動不動就突然重開機 有時候開機停在windows畫面不進來 有時候一插上無線usb網路卡就當機 有時候插上隨身硬碟就重開機 我只有用cpu 2140 ram 2g hd 80g dvd 光碟機 這樣子power都會不行嗎 我是7盟 300w的 不過我打開裡面看 七盟裡面有一個最大的電容有凸起來了 但沒有爆漿  應該沒有影響吧?? 要換power嗎 好浪費阿   但還是可以開機就是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200.150
leftpig1:保固內就修理吧.... 04/26 20:03
freemanx:過保就換吧!你這次省會爆更大的!科科科 04/26 22:14
akitoliao:最大的都凸了...趕怪換一顆power吧....別撐了... 04/26 22:16
k8543:可以只換電容,不過同牌子的電容最好都換掉 04/27 08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