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ear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你真是讓我無處逃。 果然是沒經歷過的人不會了解,但我還是覺得那是不能比的,都是很痛的。 我已經沒有什麼可以給你了,勇氣用光了,沒辦法和你相處了, 也沒那個意思要爭取了...什麼都沒有了。 但我絕對不會把「我對你很好耶!」這種話掛在嘴邊,因為,這種話一出口就是種要求。 而我,對你好是因為我喜歡你這個人不是要你的回應。 要回饋和反應,我大可把這些給我朋友或是喜歡我的人啊, 甚至和我家的狗玩還可以得到更多。 (雖然沒有回應還是讓我傷心了一下,但那真不是我的本意。) 寫下這些東西只是求個抒發,而且不要它永遠留在我的部落格裡,以後我翻出來還嚇到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54.57
jnlid1109: 10/31 1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