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不是意志消沉過久以後
做什麼事情都會顯得疲弱乏力
就像是曾經受損的氣缸
行進到一半就會莫名的熄火
進退不得
最近的我 讀書的狀況一直很不佳
頗有事倍功半的無力感 無法突破
讀了好久的書
感覺書還是書 我還是我
沒有辦法沉浸到書中的世界
闔上課本努力回想書中的內容
卻是一無所獲
或許 我該重新找個讀書的方法
並將自己讀書的熱忱給點燃
該努力的時候 就要振作
不想再讓自己停留在悲傷的軟弱
--
我一定要努力的贏過那個死胖子
為了一吐怨氣 也不想讓自己丟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177.128.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