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ear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  是不是意志消沉過久以後    做什麼事情都會顯得疲弱乏力   就像是曾經受損的氣缸   行進到一半就會莫名的熄火   進退不得   最近的我 讀書的狀況一直很不佳    頗有事倍功半的無力感 無法突破   讀了好久的書   感覺書還是書 我還是我    沒有辦法沉浸到書中的世界   闔上課本努力回想書中的內容   卻是一無所獲   或許 我該重新找個讀書的方法   並將自己讀書的熱忱給點燃   該努力的時候 就要振作   不想再讓自己停留在悲傷的軟弱 --     我一定要努力的贏過那個死胖子  為了一吐怨氣 也不想讓自己丟臉      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0.177.128.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