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ear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特地跑去看運動會的熱舞表演 對畢業已有一段時間的我來說 真的是勾起了好多好多回憶~ 親眼看到學妹們熱情又有力道的編舞 好為他們驕傲!也為他們的美麗自信而熱血沸騰XD 好想念以前為了熱舞大賽練舞的時光 即使那時都大三了 也有好多雜事要處理 但就是不想錯過 想要留下美好回憶 其實我很喜歡跳舞的 大一還加入熱舞社一小段時間 可惜後來因為一些緣故沒再去練習 就算那時忙著打工、課業 還是盡量每個練習時間都到場 找回自己的身體律動 藉由跳舞紓解壓力 或是讓自己更有自信 雖然有時候突然一個動作遇到瓶頸還是會有壓力啦XD 或者是有時候會腦筋一片空白忘舞步:S 永遠忘不了站在舞台上 那歡聲雷動震耳欲聾 結束後朋友們紛紛來稱讚我們的演出 那種倍受肯定的感覺真的很好~ 今天再翻出當時的影片來看 真得好懷念呢 也興起了想跳舞的念頭 只是成了上班族後 好像就沒有這麼多時間似的 真羨慕還在學校念書的學生們 好想回到過去 去跳老師上的爵士舞課 即使不是跳得最好的~也讓人心情覺得很棒、回味無窮 我想我必須找到一個方式 讓我可以在工作之後 也能繼續做自己喜歡的事~唱歌、跳舞、學習別的技能 我還要我的青春一直跟隨著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189.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