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ear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不知道每次為了見你一面 就把課都請調 能跑的跑 最後生活費都沒著落 還要氣你不幫忙負擔見面時的花費 這樣是對不對?是不是太過 也不知道犧牲了所有的休假時間 犧牲了自己的家人與朋友 就算過年時也要在你家的心情 對是不對 我相信你懂 也漸漸地相信 你是仗著要我付出 我也知道我無法甘之如飴的長久這麼做 也知道自己無法不要求你同等回報的這麼做 但不斷地鬧脾氣與不開心 我知道我們真的不適合了 卻也總是懷疑為何無法將你輕輕地放下 給你輕鬆給彼此開心 到底為的是什麼? 我該找到答案 並放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32.132.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