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smalllittle:為何將琉球算進去? 03/18 21:57
→ zimt:中國多少人要養? 有沒有考慮進去 03/18 23:20
推 Geigemachen:或許要怪土耳其帝國為什麼向歐洲而非中亞拓展太深 03/19 01:40
推 sonofgod:之前看萬國公報,歐美當時以商業利益為主沒想要吃了中國 03/19 05:35
推 evansheffiel:補血 噓一樓 03/19 06:51
噓 smalllittle:噓樓上 琉球哪是清朝疆土 03/19 20:32
推 etoh:竟然無視於韓國和越南 琉球都算了... 03/19 22:32
噓 smalllittle:琉球、越南、朝鮮都只是藩屬國,非領土!! 03/20 10:38
推 Leika:設官治理的 才算是疆土;只接受稱臣納貢、任其自理的 為藩屬 03/20 11:21
推 smalllittle:樓上正解!! 03/20 15:08
推 guanquan:那你也不用這麼激動吧 忘記吃藥嗎? 03/23 14:41
→ smalllittle:回樓上 我很心平氣和 只是覺得被不懂的人反噓覺得很怪 03/23 20:40
→ smalllittle:我不需要吃藥 不過我建議知識營養不良的人多吃點補品 03/23 20:41
噓 Caesar0712:純噓一樓 只要是脫離原屬於自己勢力範圍內的就算是丟啦 04/02 15:37
→ Caesar0712:為何不能將琉球算進去 04/02 15:37
噓 smalllittle:再噓樓上一次...藩屬不等於領土!! 04/07 22:29
推 manchuria:外蒙清朝可沒丟。 04/14 05:49
→ jaddie:哈哈 有人不爽日本人幹走琉球被當作竊取 05/08 14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