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istori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現在想想 在這麼弱的時後 人家千里之外派兩三艘戰船就可以直接殺到你首都了 居然還能維持住帝國大半部的疆土 雖然是丟了一些 例如琉球 台灣 外蒙 外東北 不過能留住 西藏 新疆 東北 內蒙 雲南 個人認為這已經是奇蹟了 愛新覺羅已經對的起後代千萬子孫了 反觀土耳其帝國的慘狀.... 跟以前的疆土比 現在留下來那是什麼屁 當然 這也是土耳其比較雖 離歐洲太近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118.13
smalllittle:為何將琉球算進去? 03/18 21:57
zimt:中國多少人要養? 有沒有考慮進去 03/18 23:20
Geigemachen:或許要怪土耳其帝國為什麼向歐洲而非中亞拓展太深 03/19 01:40
sonofgod:之前看萬國公報,歐美當時以商業利益為主沒想要吃了中國 03/19 05:35
evansheffiel:補血 噓一樓 03/19 06:51
smalllittle:噓樓上 琉球哪是清朝疆土 03/19 20:32
etoh:竟然無視於韓國和越南 琉球都算了... 03/19 22:32
smalllittle:琉球、越南、朝鮮都只是藩屬國,非領土!! 03/20 10:38
Leika:設官治理的 才算是疆土;只接受稱臣納貢、任其自理的 為藩屬 03/20 11:21
smalllittle:樓上正解!! 03/20 15:08
guanquan:那你也不用這麼激動吧 忘記吃藥嗎? 03/23 14:41
smalllittle:回樓上 我很心平氣和 只是覺得被不懂的人反噓覺得很怪 03/23 20:40
smalllittle:我不需要吃藥 不過我建議知識營養不良的人多吃點補品 03/23 20:41
Caesar0712:純噓一樓 只要是脫離原屬於自己勢力範圍內的就算是丟啦 04/02 15:37
Caesar0712:為何不能將琉球算進去 04/02 15:37
smalllittle:再噓樓上一次...藩屬不等於領土!! 04/07 22:29
manchuria:外蒙清朝可沒丟。 04/14 05:49
jaddie:哈哈 有人不爽日本人幹走琉球被當作竊取 05/08 14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