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me-sa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~ 目前想買房投資當房東 考慮購買LM特區五套房型的店面 實價登入 1300.. 想請問大家 這價位對現在的時機..是不是還是太高? 還有議價空間嗎?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7.206.6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ome-sale/M.1489166467.A.5FB.html
j90261: 投報率不會算哦?月租金*12/1300萬,細心一點的再考慮未 03/11 08:22
j90261: 來增值力 03/11 08:22
zeroyaking: LM空屋多到可怕 機能又差 歡迎入主 XD 一定有人會感 03/11 08:27
zeroyaking: 謝你 03/11 08:27
jinso7410: 1300……盤仔才會去二手市場 03/11 08:49
jinso7410: 二手市場屋主不會虧錢出售 只有買家會加價買 03/11 08:49
all115104: 去看台南版啊 一個月租金才3500 你覺得1300萬回得了本 03/11 08:50
all115104: 嗎? 03/11 08:50
all115104: 對了 市區1300也買得到 機能好太多了 為啥你覺得租屋會 03/11 08:57
all115104: 去機能不好的地方租? 03/11 08:57
SEEDA: 3500是多老舊、多偏鄉啊,我怎都找不到 03/11 09:21
justenvoy: 恭喜來LM當套套 03/11 09:29
wj790418: 快去拯救套套 03/11 09:46
all115104: #1OmMUeCk (Tainan) 不用謝了 快去幫他續租吧 03/11 10:02
siopp: LM租金6000起跳好嗎 03/11 12:28
FK6819: 我8套已租7間收4萬給你參考! 03/11 13:30
FK6819: 不過時光倒流,寧願股票也不買房! 03/11 13:31
Morphee: 實在太鳥 我善化市區五套實收三萬多 自住兩套 沒破一千 03/11 13:46
kevinhon: 前幾年買股如果選聯發科,晶電,太陽能股的也會慘賠喔 03/11 14:38
all115104: 6000!?你們被租貴了吧?都有3500的 怎麼會去那裡租600 03/11 15:27
all115104: 0? 我市區才5000耶! 03/11 15:27
FK6819: 酒廠附近化工廠對面也租3500 03/11 15:39
SEEDA: 你沒到善化問過就別出來說了吧...新屋租3500你找給我 03/11 15:40
all115104: 我上面不是貼給你了 文章代碼都給你了 還有我是租在善 03/11 15:45
all115104: 化市區 租屋我根本不考慮LM 所以的確沒仔細看過啦 只是 03/11 15:45
all115104: 看到人家實際貼轉租價格就是那樣而已 03/11 15:45
vk64sg13: 不如來看南應大這裡,我有很多可以給你參考看看 03/11 17:28
Morphee: 善化市區5000起跳 03/11 17:43
fkman0831: 你要租給人 先看一下lm那區供過於求呀。 03/11 21:25
momo336699: 我房東18間7w給你參考他買700左右而已 03/12 03:08
smallovetalk: 要看不同租屋客的需求啊,我租LM超大整層主臥給我, 03/13 01:54
smallovetalk: 又給我養寵物,租7100 03/13 01:54
smallovetalk: 補充,LM絕對找不到3500的房租,因為那邊房子都很新 03/13 01:56
COMEUPPANCE: 善化市區新房雙人床套房4600/月 路過 沒有好好找當然 03/15 11:49
COMEUPPANCE: 被坑 03/15 11:49
VortexSheet: LM 4500的一堆啊,查一下591都不會? 05/08 18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