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me-sa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gnemail183 (菊花183)》之銘言: : 如題目,航空城造就大量的工作需求 : 但是如果往南崁 青埔買又太貴 草螺算是非常好的選擇吧 : 通勤不用20分鐘 : 而且有越來越多的交通車 : 加上生活機能不錯 : 對於要輪班工作,性質的人來說非常適合 : +5月要開了淡江大橋 要去台北什麼的也更方便了 : 另外還有之後的第三跑道 : 草螺的剛需還是有基本盤吧 一路看北部這些重劃區上來,尤其是政府有在大力推的那種 像新莊副都心、林口、三峽、三重第二行政中心 早期進場的,幾乎全部都賺 唯一比較例外就淡水,因為地真的太大、供給太多 所以你說草漯會不會賺? 我覺得機率至少超過50% 反正就一句話,願賭服輸啦 https://i.mopix.cc/vXoMSk.jpg
就像我今天短線抄底一樣,輸了就認了,停損就是殺爆菜雞之時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0.178.19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ome-sale/M.1775441978.A.862.html
lookers: 沒說服力04/06 10:25
blargelp: 沒 你舉例的重劃區都是新北04/06 10:34
blargelp: 草漯是桃園捏。張善政惡搞重劃區不是新聞了吧04/06 10:35
嗯 確實 新北重劃區都送分題,淡水不確定 至於桃園喔,青埔,桃園藝文中心都是賺 草漯真的不行複製嗎?看來還是問專業的
blargelp: 千萬不要以為可以把侯侯做代誌 套用到張善政身上04/06 10:36
marsonele: 因為張家族沒有在草漯圈地吧 前任市長發展草漯不是因04/06 10:39
marsonele: 為有關係嗎04/06 10:39
kutkin: 所以張惡搞了什麼04/06 10:39
kutkin: 惡搞了月桃路 讓他變四線道嗎04/06 10:40
※ 編輯: jinso7410 (27.240.178.197 臺灣), 04/06/2026 10:43:38
marsonele: 月桃路沿途景色還不錯 難得有一大片田沒被開發04/06 10:43
alonzohorse: 張很用心了吧,不然青埔不會漲成這樣04/06 10:53
rumblefish: 少子化 已經沒養分給新重劃區了04/06 11:02
kusomanfcu: 漲和跌就兩個字 擲杯也是04/06 11:03
VSshow: 笑死,連三篇wwwwww04/06 11:05
kutkin: 流量密碼 04/06 11:10
namkk: 淡海vs草囉 抖雞?? 04/06 11:10
kutkin: 這不就一種反串 04/06 11:10
kutkin: 知道草漯誰都可以跳進來就發 04/06 11:10
kusomanfcu: 這時候就是推薦海灣新城04/06 11:12
kusomanfcu: http://i.imgur.com/mc1OLCV.jpg04/06 11:12
kusomanfcu: http://i.imgur.com/xV99kvj.jpg04/06 11:13
欸 這個不錯欸 最便宜海景宅 晚點把這篇D掉 不要跟我搶 ※ 編輯: jinso7410 (27.240.178.197 臺灣), 04/06/2026 11:15:43
cloud3455: 說要買就得買,不然言而無信會腸穿肚爛04/06 11:26
gugipin: 海灣+104/06 11:30
benjaminchia: 就看你不起 你不會買 也買不起 04/06 11:43
repast: 阿你買了沒嘻嘻 04/06 11:44
payaya: 副都心一開始進場沒撐住的可能還賠本 04/06 11:45
ShadowPlay: 台達電砸69.5億買觀音 就是看好臨青埔/機場/航空城 04/06 11:54
ShadowPlay: /工業局的潛力 低基期買要怎麼輸 04/06 11:54
CrabBro: 你門外漢吧...你知道新莊副都心多少年嗎?04/06 12:49
CrabBro: 曾經最有名全台慘賠的案子就在這 04/06 12:50
CrabBro: 林三淡喊了超過20年才有起色,你早期投資的套死在這 04/06 12:50
CrabBro: 光是資金成本和時間價值就套慘了,還是你真的覺得漲100 04/06 12:51
CrabBro: 也是賺? 04/06 12:51
也是20年套死,很少像江翠北這樣買了還沒交屋就先爽賺1000,時機問題 ※ 編輯: jinso7410 (27.240.178.197 臺灣), 04/06/2026 12:59:19
CrabBro: 錯,超過40年 04/06 13:00
CrabBro: 新莊副都心是40年前的產物 04/06 13:01
ShadowPlay: 那個爛牙公務員本來就買不起 連做牙齒都要比價 直 04/06 13:05
ShadowPlay: 接做最好的還要考慮 還要買年資 這種薪水連草漯老 04/06 13:05
ShadowPlay: 房都買不起 成為Zack信徒不意外啦 繼續悲憤認命吧 04/06 13:05
ShadowPlay: 哈哈哈 04/06 13:05
smartwhite: 政府有在大力推草漯???04/06 18:11
mikebibby08: 確定是你的單嗎04/08 09:31
你去股版翻我紀錄 帳號都一樣 爽死 今天又可以去喝茶了 ※ 編輯: jinso7410 (39.12.90.202 臺灣), 04/08/2026 11:27:01
mikebibby08: 我只看到貼了單之後 說是別人的 04/10 12:39
mikebibby08: 一輩子笑柄 04/10 1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