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memak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請問大家 家中是否有裝免治馬桶呢 最近在mobile01中看到幾篇勸敗文 感覺很不錯 不知道是否可以聽看看大家的想法 如果您有裝的話 是否可以說一下廠牌型號以及使用上的心得呢 謝謝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39.57.251
NotEasyToSay:我家有裝和成牌,心得是好用,尤其冬天馬桶不會覺得冷 01/17 19:44
yingirl:我家也是裝和成牌無線免治(主機),真的好用!! 01/17 20:34
cloverry2:冬天真好用~XDD 01/21 14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