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zazazas:有很多用不到... 01/23 12:55
→ vocy:好像扁長方的比較實用 大家覺得呢? 01/23 14:24
推 zazazas:最好是買深一點的 放多放少都OK 01/23 14:59
→ forty1001:我們家各種尺寸都用的到耶,尤其我老公帶燴飯,深長方形 01/24 10:16
→ forty1001:就很適合帶燴料... 01/24 10:17
推 sweettaffy:我比較想問.寶媽咪X型衣架值不值得買 01/26 10:45
推 dearvi:我有買寶媽咪.很好用哦,曬被子也很讚^^ 01/30 1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