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homemake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yebbi (yebbi)
看板
homemaker
標題
[問題] 請問衣架收納
時間
Sat Feb 2 20:04:28 2008
我家有很多衣架 不知要如何收能省空間? 因為晾衣地方太高我無法一一掛上去 平常也是先生晾衣服 但他晾乾的衣服收下來 衣架又不收好 很傷腦筋 請告訴我收納方式 謝謝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3.61
推
coulter
:有一種伸縮桿,是專門勾高處的衣架下來的啊,頭有點像
02/02 22:26
→
coulter
:U型叉,超市或B&Q有賣
02/02 22:26
推
ex42r1
:如果是將衣架拿下集中收取,我覺得以下網頁方法不錯
02/03 16:56
→
ex42r1
:
http://0rz.com/?4EAHC
聽說用面紙盒也可以
02/03 16:57
推
MichaelHsin
:那種東西叫「竹竿叉」,頂好之類有賣生活百貨的應該會
02/04 01:11
推
MichaelHsin
:有
02/04 01:12
推
shoup
:先生需要教育喔!!
02/04 1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