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memak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家有很多衣架 不知要如何收能省空間? 因為晾衣地方太高我無法一一掛上去 平常也是先生晾衣服 但他晾乾的衣服收下來 衣架又不收好 很傷腦筋 請告訴我收納方式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3.61
coulter:有一種伸縮桿,是專門勾高處的衣架下來的啊,頭有點像 02/02 22:26
coulter:U型叉,超市或B&Q有賣 02/02 22:26
ex42r1:如果是將衣架拿下集中收取,我覺得以下網頁方法不錯 02/03 16:56
ex42r1:http://0rz.com/?4EAHC 聽說用面紙盒也可以 02/03 16:57
MichaelHsin:那種東西叫「竹竿叉」,頂好之類有賣生活百貨的應該會 02/04 01:11
MichaelHsin:有 02/04 01:12
shoup:先生需要教育喔!! 02/04 1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