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memak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SanFrancisco 看板] 作者: canossa (梣木薰衣草甜蝦) 看板: SanFrancisco 標題: [問題] 松樹脂 時間: Thu Feb 28 15:20:04 2008 好不容易有新車開,卻發現車上一直有不明膠體, 拿起來聞才發現是松樹脂, 不知道大家知道怎麼樣把他安全地,乾淨地清理掉哩? 我買了一瓶清蟲蟲還有tar的remover,不過好像沒有很好用 雖然比我單用windex好很多,但還是沒有辦法完全清除, 尤其有些已經硬掉的........ 不知道大家的車子有沒有被松脂滴過,又是用什麼方法清除的呢? 我上網找了一下 有聽說是要用汽油之類的東西,WD-40之類的 另外也有人說用擦在臉上的油類保養品, 有什麼好的經驗分享嗎? 謝謝大家啦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5.52.121.158
Phater:可以用去污腊吧 02/28 15:53
A07:燒掉它.. XD 要找到對的溶劑,我也不知道誰是對的溶劑. 囧 02/28 17:43
A07:問樓下有沒有唸化工的... 02/28 17:44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4.205.26.181 ※ 編輯: happened 來自: 24.205.26.181 (02/29 03: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