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memak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建議你養隻貓喔,最好從小開始養,外面流浪的小貓非常需要你的愛心 養了貓可以陪伴主人,並且會吃光家裏的蜘蛛、蟑螂、 牠還會找蚊子玩喔,台灣米克思非常需要你的愛心 ^ ^ 也不是沒壞處啦............. 我家有三隻邪貓.....專門搞破壞 養貓仔咬布袋 冏rz......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7.146.167
dementquiet:....這裡是家管版喔....... 04/09 22:45
ej:如果只是因為殺蟲子而養貓,個人覺得並不是真的愛貓 04/10 00:16
ej:所以請不要鼓勵這種養貓動機 04/10 00:17
kitty1210:這是虐待貓咪 寵物是養來疼的 不是為了吃那些髒東西 04/10 00:37
cashko:那也不要因為這原因養喇牙,不然不是真的愛喇牙XD 04/10 01:32
cashko:話說我現在才知道貓會吃蟑螂 04/10 01:33
SHOOTA:身為養貓的人 我非常不希望他吃那個! 04/10 19:07
SHOOTA:我養他是因為愛他 幹麻說的好像因為它有用才養他 04/10 19:07
epabc :我家的貓看到蟑螂會嚇得逃跑....:( 07/24 00:47
SkyFluid :貓吃這些東西會有寄生蟲喔 08/21 2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