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memak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約半年前買來用的 http://3mshop.kingnet.com.tw/3m-products-innovation.html?pcid=25 產品全名是3M爽膚快乾頭巾 以上連結是官網商店圖片(找不到有產品打開後的圖) 剛買來的時候覺得超好用 長頭髮不用另外花時間擦乾 用頭巾包著 過十分鐘左右就差不多六分乾可以直接吹了 省時省力 產品質地也很柔軟舒服 可是過兩三個月發現裡面有幾處黑點 (是發霉吧?) 用冷洗精+漂白水泡洗過 有稍微改善 可是維持不久 平常使用也有注意乾燥問題 一定單獨晾乾 幾天就會拿到室外曬 甚至用電風扇吹 小黑點還是一直存在 T_T 請問有人這經驗嗎? 到底要怎麼預防小霉點持續出現? 那是要拿來包覆頭髮 也會接觸到臉部皮膚的阿........ 沒有用過其他類似的吸水頭巾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產品的問題 -->吸水性強所以不易排水?? 3M賣很貴 捨不得丟掉><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3.157.172 ※ 編輯: annylo 來自: 218.163.157.172 (04/16 11:13)
ebin: 漂白水吧 不過會變色 慎用... 04/16 13:02
annylo:漂白水也可以用在"預防"黴菌嗎? 或是讓他更容易乾? 04/16 13:50
akakapo:覺得吸水性強所以不易排水+1 我是用別牌的,也有同樣問題 04/16 14:05
akakapo:已經發霉的就丟了換一條新的吧,霉點是去不掉的。我現在的 04/16 14:06
akakapo:用法是每次用完,隨即手洗+脫水+用除濕機立刻吹乾 XD 04/16 14:06
NicoLin:我的也發霉過 沒救了 怎麼洗都去不掉 吃在裡面的感覺 04/16 14:15
anbr:我的也發生過 原來大家的都會~ 04/17 02:24
chony:我用別牌的都乾的很快耶..反而一般毛巾比他容易發霉 04/17 11:27
tienlee:3M的身體系列好像都是大陸做的,我買台灣製的小牌子 04/17 12:08
tienlee:也是好用,不會發霉,我選產地,不選品牌!!! 04/17 12:08
musicus:借問:包十分鐘才吹不會冷嗎 04/17 16:53
annylo:不會耶 反而比頭髮邊滴水邊擦溫暖許多 冬天特別覺得好用~ 04/18 18:15
annylo:我發現3M的這款頭巾竟然漲價了~@@ 我也要選產地不選品牌了~ 04/18 18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