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bin: 漂白水吧 不過會變色 慎用... 04/16 13:02
→ annylo:漂白水也可以用在"預防"黴菌嗎? 或是讓他更容易乾? 04/16 13:50
→ akakapo:覺得吸水性強所以不易排水+1 我是用別牌的,也有同樣問題 04/16 14:05
→ akakapo:已經發霉的就丟了換一條新的吧,霉點是去不掉的。我現在的 04/16 14:06
→ akakapo:用法是每次用完,隨即手洗+脫水+用除濕機立刻吹乾 XD 04/16 14:06
推 NicoLin:我的也發霉過 沒救了 怎麼洗都去不掉 吃在裡面的感覺 04/16 14:15
推 anbr:我的也發生過 原來大家的都會~ 04/17 02:24
推 chony:我用別牌的都乾的很快耶..反而一般毛巾比他容易發霉 04/17 11:27
推 tienlee:3M的身體系列好像都是大陸做的,我買台灣製的小牌子 04/17 12:08
→ tienlee:也是好用,不會發霉,我選產地,不選品牌!!! 04/17 12:08
推 musicus:借問:包十分鐘才吹不會冷嗎 04/17 16:53
→ annylo:不會耶 反而比頭髮邊滴水邊擦溫暖許多 冬天特別覺得好用~ 04/18 18:15
→ annylo:我發現3M的這款頭巾竟然漲價了~@@ 我也要選產地不選品牌了~ 04/18 18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