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memak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幾天在衣櫃發現蟑螂 真的有快崩潰的感覺=.= 因為衣服全部要拿出來重洗 (問一下~大家如果衣櫃發現蟑螂會怎麼處理 也會重洗嗎..) 所以在我買有效蟑螂藥之前(目前打算買一點靈) 想先放樟腦有備無患 可是其實我覺得樟腦還蠻臭的 >"< 所以想請問有效嗎 沒效就不必買了... -- * ˍˍ ◢◤◥▏ * * * * ◢◤◥◣◢◤ ◢█◣▉ * _ * ● ▍◢██◣ ◥▇◣█◣ ◥◢◤◢◢◢◢▃◣█◢ ◢◢◢ ◢▇◣ ▇ ◢▇▍˙ __ ˙ ◥▇◤▉ ▊◢◤ ▌▌█◥▅ █ ▌▌█ █▂◥ ▊ ◥▁▍╰╯ * * * ◢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31.163.56
momocat44:不會洗 我很懶XD 除非數量很多................. 05/22 1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