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memak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都沒有想過可不可以補耶... 下次來試試看 其實是想問S尺寸的橡膠手套哪一種耐用? 因為要用S尺寸才不會一直掉 可是S尺寸可以選擇的牌子不多,又都偏薄,容易破... 我覺得X潔的,粉綠色的,很容易破,以後不買了 粉紅色的,可能是康乃馨吧...耐用度中等 英國小菊花?目前使用中,好像還不錯,如果耐用考慮以後再買 有沒有什麼S尺寸的橡膠手套比較耐用的阿? PS.如果手套都常常破掉同一手,例如收集了好幾隻左手沒有破 那可以把一隻反轉過來,就可以變成右手了, 雖然手感沒有那麼好,但還是可以用的, 而且這種倖存下來的,都還蠻耐用的。 ※ 引述《funpea (地中海小屋)》之銘言: : 標題: Re: [問題]塑膠手套可以補嗎? : 時間: Mon Dec 3 19:19:44 2007 : : 你可以試試看用指甲油 : 我的是破在不會拉扯的地方(花了我45大洋的手套 可是買回來就破了) : 途了指甲油之後就好了 : 不曉得手指頭那邊適不適用 : : 提供你做參考^^ :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16.245
innybear:「OP環保舒適手套」..我覺得蠻耐用的..家樂福有賣 05/29 10:12
acatcar:謝^^ 05/29 16:45